Wednesday, May 5, 2010

現實


話劇比賽我們得了第三名!哈
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
最近我看開很多了,這世界很肯定可以被“現實”兩個字來形容
我不想跟大家一起走入這現實  到底該怎麼做?
我是真的很疑惑,對感情真心換來的一定絕情嗎?
爲什麽被傷害的總是我?還是把心收起來,專心學業!
我沒有怪任何人  事情過了就算了  就讓疤痕慢慢淡化 
說到學業,我真的很想專心學業!爲什麽總是做不到?
我很壓力,成績不好會自責
到底是因為什麽?沒有把書讀好就註定沒有前途嗎?
退步的學業該怎麼追回來?
我才17歲耶!那麼快認清現實是好是壞?
我的天啊!我到底該怎樣啊?誰要教教我?
順便教我怎麼招桃花運!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