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說出來

很久沒有上來了  上來更新
我把頭髮剪短了  很久沒剪那麼短了
下次放照片跟大家分享
假期來了  我該做些什麽?
很沒有目的  想要到新加玻走走
雖然每次去都有點膩了  但還是很喜歡那裡
對於自己處於的這個爛國家  真的很無言
老是為了那些種族問題在爭吵  無聊到爆
大家生活在一個環境里  守望相助就好啊
國家屬於那個種族的  真的那麼重要嗎?
算了!這國家要這樣  我也不懂要怎樣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你說了讓我覺得我的努力都是白費的一些話
我還能怎樣  真的要去勉強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順其自然吧  其實沒有差的不是嗎?

真的很想考出好成績  想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夢想  我真的很想實現  那會是多么的幸福寫意
加油 Derrick Chen!!!  You're the best : )
儘管受盡多大的挫折  你還是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