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近況

這是第一篇文章  :   )
最近都在忙學校的英文話劇比賽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認真彩排  我們一起加油   :  ]
我要得到最終的勝利!
真的很缺錢耶~  我想出去打工  :  P
我跟家人的關系老是很不好  :  [
要去打工一方面也是希望出去工作可以減少摩擦
尤其是我家的男人,關係超級爆冷  = 。=  
我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麽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吧
不知道這關係幾時才會好轉
拜託!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发泄了  = 。= 
手臂上那条深深的记号是缝了6针  好不容易才愈合的 
在雨中狂奔也不是没有试过  :  (  
真他妈的!明明就不觉得自己有错,怎么就不能好好善待自己? 

我在期待明天跟我的好buddy出去唱K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