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Future?


最近想去看電影的  可是沒錢!
Clash Of The Titans還有那個“初戀紅豆冰”
只好等我有錢再去看了  希望到時還沒有下映  

我也不懂怎麼搞的  就是沒什麽Mood讀書  
SPM我不想死的太慘!
畢業后的目標都還沒想好  但也不是沒想過  
我想去讀造型設計,總之跟時尚扯點關係的吧!哈  
服裝設計也是不錯,看那些人做衣服的樣子很酷!
可是我畫畫好差的,這該怎麼辦好?

還是當空少?聽人家說現在的條件沒那麼嚴格了。
薪水高,又能環遊世界的工作,這算不錯了吧?嘻
人家總說行行出狀元!
我希望以後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我做的開心,我才會把那工作做好,你們說對不?
哈,現在應該先把功課搞好吧我想~
看來要想辦法下一番苦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