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近況 : )




我上來更新了  很久沒有上來了
現在是6月6號凌晨2點
也就是說5號我出門去  終於出門了!
考試期終於熬過了!無比開心  XD
哈哈  我有很多話想說  

出門玩樂當然是開心的  
7號有小學聚會  我很想去  可是也擔心安排不到8號的活動
Clubbing!!!我很想去摇屁股(久久一次) XD
看來得好好策劃  哈  難得假期嘛

說正經的(進入情緒中)
我是希望現在可以給我一個21歲的思想
雖然可能我21歲的時候會覺得這很幼稚!
但是也許我現在就可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哎喲  現在也是很不錯喇  我很享受現在
起碼戰爭逐漸平息  是很值得讓人慶倖的  耶!
知足就好  知足就好  :)
Friend?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麽
還是對方的問題  我不想指名道姓  當然也別對號入座
我是覺得事情講清楚比較好 
不要什麽都不說  這樣的感覺很奇怪  = =
當然也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吧!

來到我的部落  請到旁邊的Chatbox留言箱留下你們腳印
讓我知道我的部落我的心情是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哈哈  謝謝大家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