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小學聚會 Part II



沒記錯的話,是15號那天又再多一次小學聚會!
可是有些同學還是缺席了  =。=
很開心跟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時候
聚會過後,大家的感情就越來越好了
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哈哈
原本講好在Mcd見面的
結果我Mcd沒有去到,全部就講要去唱歌了!
哈哈  就去了紅盒子K歌咯!不懂爲什麽我不是很High...
可是我知道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對嗎? (*^__^*)

現在是凌晨3.49
等下9點這樣就要起床準備去新加玻了
在去之前會到City Square找Kimi談外拍的東西
她說要請我吃韓式燒烤自助餐  因為她生日!
生日快樂!這叫我怎麼好意思呢?
去了再打算吧!哈哈
看來我要想辦法入眠了...
可是我什麽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 =。=
總是臨時抱佛腳 = =

2 comments:

  1. 路过喔..

    小学还有聚会..
    我们都忘记对方了..

    ReplyDelete
  2. 小聪:哈哈 对啊 我们都说好要时常保持联络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