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有點傷感 : (

感覺很委屈  這世界很現實  今天感覺自己被羞辱了 
算了  我什麽都不要去想  你們要Show Off是你們家的事!!!
我只會覺得你們很Lame!!!  Pattern多到要死!!!
他媽的!!!  =.=
哎喲  我每次老毛病又犯了咯...
我不可以每次都這樣陷下去喇  哎喲 
不然受傷都是我自己  真的是很賤的咯 啊啊啊  =.= 
這個禮拜天  我很期待與你相聚的時候啊 
很久沒見你了  真的好想你我的老Hiao  哇哈哈 
如果我也能夠攜眷出席星期日  那該多好
該來的始終會來的對嗎?  我會耐性等待的
有一首歌  這樣唱著...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  )
加油  我等待真愛的來臨  哈哈 
不可以爲了解一時寂寞而隨便愛上啊啊啊!!!  哈哈 

明天學校義賣會  我要去幫忙賣炸雪糕!!!
Wow~期待期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