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就這樣 : )

沒有照片可以上傳來部落
所以你們就專注在我的文字上吧  : )
我的心裡有好多的話想要表達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說  收在心裡好了 
對於自己的任何一方面  我會儘量去勝任的 
雖然有點喘不過氣來  還是會加油的!
我不是喜歡Clubbing  不是喜歡去發Hiao
可是就只有心情難受的時候  我才想去發洩一下
你們愛怎麼看就怎麼看吧  我自己都管不好了
還會去管你們的眼光  就是這樣

我討厭那些挑撥離間的人!!!
可能你妒忌的心比較重吧~
難道你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幼稚?
你這種人  說了也沒有用!!!無聊!!!
總之如果是朋友的話  都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
如果你們要覺得我無理取鬧  我也沒有辦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