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Updated : )


帶著複雜的心情上來更新了  : X 
最近和朋友們在學Super Girl的舞蹈  累
希望我們的表演能夠順利並且得到如雷的掌聲  哈哈
SPM越來越接近了  我也很努力的在追上大家的進度
我想要考到好成績  希望我的努力不要半途而廢  =.= 
我必須學會控制自己  不能夠再陷下去了
否則受傷害的是我自己  我明白的  :  )
其實事情簡單來看  一切都會很美好的不是嗎?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去強求
但我就是捨不得  放不下
看來這方面  我得加強了!!!
20歲過後的我會過得更美好嗎?
那麼我想要美好的日子從現在就開始  哈哈
想要出去玩  可是最近有點窮 =.=
囧  怎麼好?  呆在家裡睡覺好 :  (
Mother說我愛睡覺  還很Over愛睡 =.=
她還叫我去驗血  擔心我那麼愛睡是什麽毛病
睡覺是多么美好的  可以忘記煩惱
所以我恨自己失眠!!!

從前我是個面對壓力就自殘傷害自己的人
不是因為我思想幼稚  絕對不是
但我該怎麼說就是說不明白 =.=
自從那次最深的疤痕  我就醒了  :  )
但有時候我面對壓力  不開心 
我好希望有一個另一半可以幫我分擔  當然我也是會如此 
 
我不想我得到的那份愛  對方是爲了一些利益 
那樣的話還有什麽意思呢???
我不想受傷!  請不要傷害我喇!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